企划用站☆
互动大欢迎♪(^▽^*)
松沼/es沼中_(´ཀ`」 ∠)_

先让我后一句;;;;我电脑登陆成功了啊啊啊啊!!!!!!淦淦淦!!!!!!!!

然后夏雪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迟到了也要说!!

后面是几个条漫,手机流量注意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刷一个说好的双性TAG之BG篇(。

其实像是个小番外的节奏了23333

时间是合宿期间(事件链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点不过去等我网络好了补上……反正就是羽扇大大投河那里()

闺蜜接好~@杏花春日 

感谢闺蜜在我没法上lo的这段时间汇报了大家的剧情。。。等我能刷开tag的时候好好恶补…(跪了

最近事情略多。。。。不过实在忍不住画了企划……(我之后一定好好去干活(……)

最后麻烦官方了!@【UOL】官方 

 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52 )

© 真っ白な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