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用站☆
互动大欢迎♪(^▽^*)
松沼/es沼中_(´ཀ`」 ∠)_

感谢冬花酱帮我发图otz

我还是先用手机编辑下吧。。。。如果有问题欢迎评论!!

之前的bug先文字解释下,前篇大概会有小部分改动,添麻烦了抱歉;;

不知道冬花有没有时间画和队长见面的剧情,我就先简单口述下orz,之前冬花队长夏雪三人已经见过面了,东西已经交过去,之后夏雪冬花两人去了别的地方逛和队长分开。在之后夏雪冬花二人准备从商店街那里的地铁回去,才有了夏雪遇到队长那边的剧情。

然后关夏雪冲过来的时候由于地铁站人流问题,过来会有时间差,因此此刻羽扇应该刚走不远……至于羽扇是否听到我就不清楚了orz(你)

现在队长和夏雪所处的位置是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小餐厅的地方,因为金的话,瞬间让夏雪想起了过去的事情。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他”,虽然没来及画出来,不过夏雪曾经对着椎奕(夏雪曾经喜欢的人)愤怒的吼出来了,因为压制感情太久。接到那个短信(事件在之前有提过)后跑去找椎弈的时候发生了冲突,具体冲突我不知道来及画不。。。来不及就只能日后谈(跪)

夏雪的打扮也发生在过去,时间是高三。不知道之前有多少人猜对了是过去23333(你)

作为夏雪的朋友,不想看到队长也像夏雪他那样的结局,从队长的表情上看来并不像是金吼的那句话里面不相干的人,虽然并不知道队长是像椎奕的立场还是像自己的立场,(虽然荔枝人知道(,))但是里面哪一个在场的话他觉得都会很糟糕的结局,因此夏雪决定将队长“救”(?)出来,让他冷静下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啊我真是爱搅屎的人,如此给大家添麻烦(躺平)

噢救命。。。手机怎么at官方orz?我实在搞不懂闺蜜帮我发布里面的at代码怎么编辑。。。。。。(哭晕

 @〓Perfect Game〓 队长别急(……)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2 )

© 真っ白な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