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用站☆
互动大欢迎♪(^▽^*)
松沼/es沼中_(´ཀ`」 ∠)_

【测试机结果】

赤川阳介は過激派/異能者/髪:青紫/目:桃色/血液変化と冷気を操る異能/力が暴走する傾向にあ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角色信息】

姓名:赤川阳介

性别:男

年龄:17岁

身高:169cm

血型:AB型

生日:7月3日(巨蟹座)

发色:青紫;瞳色:桃红色

性格:保守。不喜欢群聚活动,混熟后会发现这家伙笑点很低和笑点奇怪【(。

异能:操纵冷气与血液

派属:过激派

【异能使用方法及相关设定】

-能力觉醒及现状-

生下后具备操纵冷气的能力,母亲是操纵冷气的异能者,父亲是普通人。

14岁的时候由于与警视厅的人员发生冲突,中途割破了皮肤(受伤部位是脖子),操纵冷气的时候,觉醒了操纵血液的能力,但是无法控制,导致自身血液大量流失。由于这次冲击,导致操纵血液的时候,会精神不稳定,加强操纵的力度会导致能力的暴走。自那以后被周围的人当成危险分子对待,由于自身无法忍受周围人的议论与眼光和给父母带来的各种麻烦,于是决定离家出走。

现在一个人生活中。在酒吧工作,由于在钢琴和小提琴方面意外有天赋,因此有时会在那里演奏。

-异能使用方法-

冷气操纵

通常发动异能是操纵自己周围的温度,无伤害。但高强度的使用,会使操纵范围内温度骤降后敌方周围气压高强度降低,高强度缺氧下,使敌人昏迷,若周围水份含量大附加身体高强度冻伤属性。

血液流向操纵

①接触敌人后,可以操纵敌方体内血液循环,导致对方体内血液循环紊乱,强度增加情况下可禁止敌方的血液流向,长时间持续导致对方心脏无法正常供血,机体停止而死亡。

②和自己的冷气复合使用,自己的血液释放出来,靠冷气冻结后可形成武器进行攻击,如果是大范围的洒出自己的血液,在冷气冻结血液的情况下,可以大面积刺杀敌方。当然这样的会造成自身的生命危险以及自身暴走。

*在1分钟内释放出的血液可以回收至体内。但由于操纵不稳定,不一定全部收回。

-其他-

靠自己带的红色吊坠,具有吸收操纵血液异能的能力,因此时常带着,如果超负荷的吸收会导致吊坠的破碎,从而无法抑制操纵血液的能力。

戴的耳环同样具有吸收操纵血液异能的能力。

头发上有个珠子夹着,防止马尾散太开。

<以上饰物大致样子见最后一张图( *´∀`)>

 

喜欢喝茶,反正各种茶都喜欢喝( ´_ゝ`)←

猫派。

为了遮挡自己脖子上留下的伤痕,因此在外随时戴着围巾。

知道他具有操纵血液的异能的人很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人际关系】

来栖桑枝:经常来酒吧听赤川演奏的人,给小费很大方,就是说话很烦。熟了后会偶尔会教一些生物相关知识,来帮助赤川控制自身的异能,不过大部分时间,赤川表示都听不懂他在讲什么。

蓼丸 恵巳:也是经常来酒吧的人,大部分时间来都是醉醺醺的,还经常点动画歌曲,赤川真心希望下次他能正常的来酒吧玩,但是未果。意外的招猫咪喜欢,因此会顺手从他那边逗逗猫咪。

长谷川麻里:偶尔会来找赤川玩的优等生,知道她具有控制水的能力,夏天特别欢迎她来,因为可以借此做免费刨冰吃~【穷人合理利用资源定理(X

安吉尔德·冯·雷杰斯提亚:和赤川有相同异能的小鬼,夏天喜欢围着赤川转,因为有冷气可以吹【。

和贺 理:同在酒吧工作的人,很会处理ry各种客人。

櫻染直人:能提供各种小道消息,同时提供一些临时打工工作,没事的时候赤川偶尔会去那边逛逛。

小野田辉:偶尔来酒吧坐坐的客人,因为赤川不喜欢烟味,因此经常提醒他熄掉烟。

苍树一:赤川没事经常和他一起混,关系还不错,因为具有空间移动的异能,所以出去鬼混交通十分便利(X)。

青森小春日:赤川喜欢逗他玩,不在意年龄差距的赤川叫小春日叫“小绵羊”(小春日:淦!!)。有时他来的话会招待他喝喝果酒。

沃尔夫 :曾经赤川操动血液失败暴走后被沃尔夫拯救,后面赤川发现自己很喜欢的乐队居然他这边的,得知解散后很难过。偶尔会去沃尔夫家里住。

玖月雨:偶尔店主叫他和赤川出去买食材,但是总是多灾多难,不过赤川打架打的也乐在其中。很像猫咪,因此赤川还对他印象不错,猫の友。

焚邢冥京:通过教授认识的一位绅士,喜欢给赤川带一些很奇异的衣服,赤川大方收下后一般拿去网店拍卖掉卖钱,不错的衣服可以留下,以后说不定可以穿穿(。)。教授在的话,赤川经常和绅士一起找教授的茬,乐此不疲。

花京院 千草: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跑去他那边喝免费的日本茶,味道很好!

一之濑 七弦:赤川的小提琴老师,有时赤川受伤了会跑到这边来进行伤口治疗,赤川一般叫她叫七弦老师。七弦不知道对方是异能者。

 

大家快来加加人际嘛5555!!各种人际都!大欢迎!!!><

来酒吧听小曲也大欢迎!求小费啊(’;°;ё;°;)(。

 

【追加设定】
◇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A:
接受。(需协商)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伤?
A:
接受,受伤程度需协商。

@東京異端審問 最后麻烦官方了!!!!_(:3」∠)_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41 )

© 真っ白な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