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划用站☆
互动大欢迎♪(^▽^*)
松沼/es沼中_(´ཀ`」 ∠)_

最近真是雨季。。。。我这边天天下雨……_(:3」∠)_那就应个景。

之前和悠悟荔枝人提过这两个人一个文科好(阿悠)一个理科好(橘),于是就打算橘和阿悠两个人有时候会约在一起去橘家学习,互补【RY

时间是这周周六放课后(水吉按照日本高校的话。。应该周六是上课吧……

关于邀请和反应和荔枝人基本对过了,希望没有ooc……

如果还有不对……我只好躺着给打了(遮住脸【。

那么阿悠接住2333 @萧犬言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。。。我的猩花还没……(跑去想

回来吐槽233我觉得比起说他人妻,更像个老妈子……阿真我被你传染了吗(谜发言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6 )

© 真っ白な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